同合農科商務會館

會議場地
小型會議室

小型多功能會議室空間適中,會議設備專業且功能齊全,排列皆採獨立式座席,可依不同會議形式以U型、教室型、劇院型及分組型等方式排列,為小型課程講座的最佳選擇。

中型會議室

中型多功能會議室空間寬敞,場地新穎及會議設備專業,排列皆採獨立式座席,可依不同會議形式以U型、教室型、劇院型及分組型等方式排列,為中規模課程講座的最佳選擇。

U型國際會議廳

會議廳場地新穎、空間寬敞,全場採高峰會議用規格並設有三面式環形投影及專業會議影音設備;不論舉辦主管機關高層會議或公司機密會議皆為高屏區會議場地最佳選擇。

國際型會議廳

高屏地區全新國家型劇院等級影音設備,功能齊全會議設備及前後各設有環形投影布幕,精緻可口的會議餐點,完美場地為企業打造顛峰、完勝的傲人業績。 不論舉辦大型會議或

會議休息室

為會議室外設置公共休憩空間,採溫暖舒適風格打造,不論是會議中途休息時間或會議結束後皆能一掃會議疲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