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合農科商務會館

房型介紹
雅緻豪華雙人客房

簡約明亮的舒適空間,房內設有一大床,透過窗台可觀賞周邊的植栽景觀,舒緩商務或旅途上的疲倦感,放鬆心情舒眠的好選擇。    

溫馨商務雙人客房

雙套大床的寬敞空間,採暖色系環形的室內設計風格,附加商務所需科技、便利空間,提供商洽賓客安心辦公、舒適休眠的好寓所。     

溫馨家庭四人客房

簡約明亮的舒適空間,房內設有雙套大床,透過窗台可觀賞周邊的植栽景觀,放鬆心情舒眠,讓家庭旅客享有舒適且便利溫馨的好選擇。    

歡樂親子房

樓中樓式榻榻米套間,以兒童主題為設計主軸,房內備有兒童餐具、兒童專用備品、各式玩偶布置,供入住旅客享受旅途中的親子時光,洋溢歡愉家庭氛圍。   

和洋式客房

室內空間採簡約禪意設計,日式雙床及木質地板,營造安逸且優雅的和洋式氛圍,柔和明亮的光源及靜謐安逸的空間,提供賓客享受質樸自然的清幽之境。         

豪華花園套房

房內設有一大床、獨立式客廳並設置戶外空中花園,走出露台大武山景於早晨隨曙光盡入眼簾,提供高品質生活機能及高質感空間設計,賓客專享高貴典雅的旅宿體驗。    

無障礙客房

明亮寬敞亦具機能性,採安全、便利性為主軸設計,提升無障礙專有空間規劃,加強房內動線及衛浴空間安全性,提供入住賓客舒適安心的住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