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合農科商務會館

關於同合

座落於屏東農業科技園區的「同合農科商務會館」,外觀簡約潔淨卻帶有活潑色彩的線條感建築風格,散發出獨具一格的光芒也為綠色園區帶來一抹色彩。不同於都市化五星飯店,在綠意盎然的農業科學園區中也能體驗大自然帶來的五星享受,可媲美為園區的後花園。


會館南北棟佔地約830坪,全館擁有106間獨立式主題客房,早晨拉開落地帷幕,一縷陽光照進房間帶來溫暖的氣息,透過窗台可觀賞周邊的植栽景觀,搭配季節性蟲鳴鳥叫聲,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提供賓客舒適恬靜的住宿環境,使日常忙於工作生活的人們遠離都市塵囂,享受大自然的薰陶。


會館內建有國家歌劇院等級的國際型會議廳,為高屏區域會議場地首選,設備最為新穎齊全且採用高規格重金打造,商務會議結束後,走出會議室望著眼前的壯闊的大武山,整日會議行程的疲憊皆被一掃而空;另設有精緻餐飲空間及多元化設施一應俱全,提供商洽、旅客豐富的選擇。


同合會館邀請您一同貼近自然,體驗南台灣真善美,回歸人文土地享受一趟美好的放鬆之旅。